求助:B/S架构的填报系统,如何让服务器接收自己构建的数据包?

WY_80X86 2020-04-30 04:20:51
本人在这方面小白一个。目前遇到个难题,需要在B/S架构的填报系统录入大量数据,但是改系统不能批量录入,只能一项项点选表单,然后提交。数据量巨大,不知道要录到什么猴年马月,本来想用按键精灵,可是有级联的下拉菜单,按键精灵不好判断要选择哪一项,只好作罢。想这B/S应该也是提交表单到服务器,如果按照表单的数据结构,构造数据包发到服务器,应该可以吧?这样就可以批量构建数据包,然后自动发送,这样就不用手工一个个录入了。但是这方面确实是一无所知,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实现难度大不大,有没有现成的浏览器程序,直接发送自己构建好的数据包?望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全文
3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250947732 202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帮你伪装POST请求,然后实现批量录入,但有偿,可以的话看我用户名
WY_80X86 202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弃了!研究了爬虫,研究请求头,发现里面还有加密信息,每次post,这个加密信息都会不同,即使是同一个post内容。没法自己构建post了。
街头小贩 202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也可以是其他文件类型
街头小贩 202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会写代码吗?可以搞个上传Excel Ex,把要录的列及值放到Excel 中,你写个解析程序,完成从Excel 到数据库Excel Excel cel 功能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