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环境CanalX框架的使用

Cristral 2020-05-04 02:16:28
项目需要要利用基于 `Canal` 的数据感知服务框架. 围绕数据库Mysql进行数据相关的各式业务开发, 并建立各式各样的服务平台.(CanalX)
,框架地址https://github.com/knightliao/CanalX。这里本机的基础环境已经搭建好(jdk11,mysql8,canal,tomact),新建了maven项目测试类已成功运行,环境没问题,但是不知道提供的CanalX在这里要怎么使用,有经验的人可以浏览一下帮忙提供一下方法吗,谢谢!!!!框架地址https://github.com/knightliao/CanalX。
...全文
1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h_Maxy 202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小众开源框架,要么找API帮助文档,要么联系作者,买顾问服务。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