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 和utf-8编码的asp-access网站怎么同时可用?

cnljc 2020-05-06 01:57:03
win10下asp-access多个网站 以前用gb2312 现在有2个utf-8的网站

一开始utf-8编码从access读取是乱码,页面都加了以下两行代码 正常了
<%@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65001"%>
<%Session.CodePage = 65001%>

但是之前的gb2312编码的网站读取access的数据却都成乱码了。

现在的情况是不改变之前的gb2312 怎么可以在iis中正常使用这2种编码的网站
...全文
2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2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加codepage, 文件本身也应该是utf-8编码的(用记事本打开--另存为--编码选uft-8)
cnljc 202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的都放一个文件夹里,分开放 iis添加网站 就解决
cnljc 202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说电脑中可以再安装一种类iis的软件供utf-8用? netbox识别不了<%Session.CodePage = 65001%>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