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交叉编译工具及 tslib 的路径

~海纳百川~ 2020-05-06 11:03:42
执行下面的指令,编辑 mkspecs/linux-arm-gnueabi-g++下的 qmake.conf。注意:mkspecs 下有很
多平台选择,说明了 Qt 是跨平台的。之所以是选择 linux-arm-gnueabi-g++,这是因为前面
autoconfigure.sh 里的参数-xplatform 选择了 linux-arm-gnueabi-g++。
Ubuntu# vi qtbase/mkspecs/linux-arm-gnueabi-g++/qmake.conf
(脚本内容如下,红色的是修改内容,为了减少编译出错,我们指定编译器的绝对路径(这里用
户经常出错,注意 arm-linux-gnueabihf 的写法),同时指定 tslib 的头文件路径及库路径)
...全文
1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