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utium designer里LED0参数

孤远无梦 2020-05-07 09:59:11
稳定电压

工作电流

...全文
3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ceacho 202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会有限流电阻的,3.3V的几十几百欧的,5v的话可以用4-5K的电阻 你做样板后自己调整下电阻大小,调到合适亮度就可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明白虾米意思,仿真不该与实物进行比较,仿真里面修改参数与实际元件参数毫无关联。 假如说要实际元件的参数,若网络查找不到,我也没手册,应该自己去想办法,抱歉帮不上。
孤远无梦 202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智者知已应修善业 的回复:
感谢邀请,没用过你这软件,其他软件里面是可以设定的,不妨找找看。
我查了一下LED0就是Typical INFRARED GaAs LED,网上查不到参数 红外砷化镓LED 请问您那里能查到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邀请,没用过你这软件,其他软件里面是可以设定的,不妨找找看。
TI的在模拟领域的地位一直是走在行业领先水平的,尤其是开关电源控制器方面,其效率和稳定性已经深受市场的青睐。去年使用TINA配合设计了一些模拟电路的仿真,前段时间使用了WEBEACH设计了一款功率级的开关电源,但是由于器件不齐全,所以只是结合datasheet分析了一下原理,并未设计出实物进行验证。如今打算做一个10串3并RGB的驱动器,故又找出了WEBEACH打算进行验证。并记录使用的一些步骤和经验。 首先,登入TI账号,能够比较方便地保存好你的相关设计历史以及浏览过的资料。 在工具与软件中打开WEBEACH开始设计。和TINA不同的是,WEBEACH是一款在线设计工具,以前刚开始用感觉有点类似晶丰明源的那个参数计算的Excel,但是进入后才发现实时功能强大太多。 接下来,在右侧的设计器面输入自己的设计需求,我需要设计的是一款10串3并的RGB灯驱动器,市电供电,工作温度的话也就是室温,故如图填写 在这个界面内输入自己的详细设计需求,LED的颜色,串并数量以及LED的厂商型号等等,然后点击下一步。我所使用的是RGB,没有我所需的型号,故选择了一款参数相近的代替。 然后根据自己的电源要求,选择方案我选择了效率优先。 给出了以下三种设计方案,其中LM346X系列的效率优势很大。但是BOM成本价格是LM3444的近一倍,目前LED对价格的敏感度还是相当高的,故选择了后者。 此处可见,LM3444是一款支持buck和flyback拓扑结构的开关电源控制器。门极控制mos管开关,与电感组成了buck充放电回路。整体电路元件简单,结构清晰,适合初入开关电源的朋友练手,但用在生产中还需做EMI以及散热上的处理和改进。如果是要用于调光,还需加入PWM控制器或者单片机控制调光,但效率无疑会进一步降低。 最后就是需要导出自己设计的文件了, 这是WEBENCH设计工具的另一大便捷之处,能够将所有的设计文件,BOM导出便于加速设计,其中Designer Port是可以在print面导出成PDF的,我目前通常使用的是AltiumDesigner,所以在ExportCAD时选择Altium就行了。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