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记录操作数据库人员,并显示在界面上

大橙子CCC 2020-05-08 07:38:17
我的系统用easyui框架,前端HTML,css,js,后端用servlet写的。 现在管理员和员工用户都可以对库存管理模块进行增删改查操作,要求记录一下谁操作了这些记录,如上一次谁修改过哪条记录,又是谁删除过等等。 这是我的界面:

最好能显示在界面上 ,我也不知道咋显示。 这整个我有一个汽车入库表,具体设计如下:

要对数据库加字段也行,我主要只会我写的那些技术,求大神帮忙。谢谢了!
...全文
1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潇湘忆梦 202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数据库建日志表,主ID、userid,模块名称,操作记录信息,操作(0:增加 1:修改 2:删除 ......),备注........扩展字段等 2. 后端写一个公共方法AddSqlLog(参数),往日志表中插入数据 3. 想控制那一块就在该操作的后面加上AddSqlLog(参数)方法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