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怎么格式化ipynb?

景韦 2020-05-08 08:47:53
在notebook里有插件可以格式化代码
但在vscode里怎么格式化呢?
shift+alt+F快捷键不起作用
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全文
7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chaofan 2021-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还没有把,只能创建一个python文件拷贝过去格式化再拷回来
景韦 202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顶 有知道的大佬吗?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体验!下载完使用问题请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基于MLP与TextCNN实现的文本分类模型python源码+实验报告+项目说明.zip MLPClassify.ipynb仅需要sklearn以及pytorch包即可,打开文件后全部运行即可。 TextCNNClassify.ipynb需要安装spaCy库以及其英文预料包,可以参见[Install spaCy · spaCy Usage Documentation](https://spacy.io/usage)官网下载,也是打开文件后全部运行即可。 EnsembleClassify为集成模型,其中训练了以上两个模型,并进行了整合,打开后全部运行即可。 运行文件后会在**exp1data**文件夹中生成三个output文件:mlpoutput.txt, textcnnoutput.txt, ensembleoutput.txt,且在**output**文件夹中有我已经预测好的测试集,可以进行对比。 实验目标: 以 train_data.txt 中的有标注文本为训练集进行有监督训练,预测 test.txt 中 的无标注文本。 简介: 本实验采用了全连接神经网络、TextCNN 以及集成两者的思想实现了短文 本分类任务,其中全连接神经网络采用了单隐层神经网络;TextCNN 采用了随 机初始化 Word2Vec 词向量,并与卷积层、全连接层一起学习的方式;而集成 学习则以各自 50%的概率作整合来预测。 实验环境: VSCode、Python、Pytorch、sklearn(scikit-learn)、spaCy 实验过程: 数据预处理: 由于本文采用 Pytorch 框架,且训练原始数据为文本,需要进一步转化为词 向量才可进行下一步训练。 观察训练原始数据可以知道其每一行为字符串形式的 json 对象,因此我们 可以调用 Python 中的 json 包对其进行处理,将每一行字符串转为 Python 中的 字典格式(同 json)
本套课程系大喵在**2020年****录制课程,大喵将带着大家使用vscode这款轻量级编辑器神器,快速上手Python高效开发、调试及单元测试的插件扩展和 VSCode IDE环境配置;什么是 vscode 编辑器?Visual Studio Code(以下简称vscode)是一个轻量且强大的跨平台开源代码编辑器(IDE),支持Windows,Mac OS X和Linux。内置JavaScript、TypeScript和Node.js支持,而且拥有丰富的插件生态系统,可通过插件面板来方便快捷的安装插件来支持javascript、C++、C#、Python、PHP等其他语言。什么是 python ?Python,它是一门编程语言,截止到目前python已经广泛应用在:无人驾驶、个人助理、金融、电商、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尤其是在 Web开发、自动化运维与测试、游戏服务器开发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目前许多大型网站就是用Python开发的,例如YouTube、Instagram,还有国内的豆瓣。很多大公司,包括Google、Yahoo等,甚至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都大量地使用Python。VSCode + PythonVSCode毫无疑问是一款非常优秀的IDE,而Python则无疑是一门使用领域相当广泛,非常强大的高级语言;那我们如何把这两者结合起来,用**美的IDE编写最棒的语言,优雅与**,强强结合,气冲入虹,势不可挡。课程内容主要包括:01. 课程内容介绍02. VSCode IDE 介绍03. 为什么推荐使用 VSCode IDE 04. Python 语言基础介绍 05. 为什么选择 Python 语言06. VSCode和Python 强强联手07. 课程插件扩展介绍08. Python扩展安装及介绍09. Python扩展代码测试10. AREPL安装和介绍11. AREPL for Python 特点介绍12. AREPL 代码功能测试13. autoDocstring 安装和介绍14. autoDocstring 代码测试使用15. python test explorer 安装和介绍16. Python pytest 测试和使用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