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代码提取EXCEL指定列值另存为xlsx文件

Piter_333 2020-05-09 03:39:34


如图,请大神帮忙如何将左图的订单中指定列值另存为xlsx文件。即A列,E列,D列(备注:每个订单的行数可能都有变化)
...全文
15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RXJR 202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et1.Columns("E:E").SpecialCells(2, 19).SpecialCells(12).Copy Sheet2.[B1]
      '将Sheet1的E列的2至19行拷贝到Sheet2的B列,注意是二个不同的表,不是二个不同的Excel

    Sheet1.Columns("D:D").SpecialCells(2, 19).SpecialCells(12).Copy Sheet2.[C1]
      '将Sheet1的D列的2至19行拷贝到Sheet2的C列,注意是二个不同的表,不是二个不同的Excel
     '这是将原来表中的数据拷贝到新表中,不是新的Excel
至于二个不同的Excel之间拷贝你可以依照此思路不难实现吧。
舉杯邀明月 202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实现?
 不就是“按合理的处理流程,写VBA代码实现”吗!!!

Piter_333 202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宏按钮,如何实现呢?
舉杯邀明月 202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流程:
1. 打开“原始数据”工作簿;
2. 新建一个工作簿;
3. 把“需要”的列从原始数据表中,依次复制到新工作簿的表(比如Sheet1)中;
4. 调用新工作簿的 .SaveAs接口函数,保存到“合理的位置”(路径、文件名)。

Office2007及更高版本的 Excel,在“另存为”时默认格式就是 .xlsx ;
 如果你要保存为.xls格式,才必须指定相应格式参数。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