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频繁DPC Watchdog Violation蓝屏(尝试尽了方法)(求求大佬来救救我吧qwq)

粉身若叶 2020-05-10 04:13:44
起初的问题发现是在一个月前,大概两个月没开电脑,然后就出现了这种玄学蓝屏!

我的平台:
CPU: Intel Core i3 6100 3.7Ghz
RAM:DDR4 Kingston 2133Mhz*2
主板: Asus H110M-D
硬盘:WD紫盘4T(后换)
SSD(目前已经拿下)
希捷1T
GPU:Nvidia GT 730(已经拿下来了)

问题出现:
之前很久,一点问题没有。隔了两个月没开机,上个月开机之后出现了DPC Watchdog Violation蓝屏。
起初我还没怎么注意,后来这个错误半天来一次,后来3-5分钟就来一次,这下可好,啥事都做不成。
我首先安装了windows更新,不解决问题。
重新安装了所有驱动,没有用。

然后我重新安装了系统。Win10,企业1909。刚装完还没死翘翘,结果用着用着又出现问题了。
然后我就去某歌上搜了搜,发现有博客说是:英特尔啥SATA驱动的问题

我怀疑是我SSD的问题,但是我使用没有满一年。SSD拔下来了,我去PE看过其他盘的SMART信息,把原来一个数据不怎么样的换掉了,系统就新装在了机械里。

这次重装我才发现一个问题:我在安装WallpaperEngine和Live2DviewerEX之后,出现了这个蓝屏。
我卸载了,没用。
安装WE会附带装上DirectX和OpenGL,这两个基本组件导致蓝屏的话..我当时觉得就是:显卡挂逼了

我把显卡拔下来了,用了一会,心里想nmd这总算没问题了吧 诶嘿 又来了。
我趁着现在没蓝屏赶紧来写个帖子问下。

我已经尝试的方法(各位大佬就不要提醒我咯)
重装系统(驱动从官网下,最新,显卡用Nvidia的GeForce Experence打)
更换硬盘
刷BIOS
拔掉显卡

大佬们帮我看看吧QWQ这台电脑还年轻,我也没怎么重度使用,怎么就突然..就剩下主板,内存和CPU没换了..这些也换的话不就相当于重新买了一个电脑么(哭)

我蓝屏的Dump文件:https://mega.nz/file/NRhRmBBZ#eXF5Yp8ua0vJwCvkm5GgYqGNUvy0yRFk6zOvvSnklc0
...全文
446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守胡桃 2021-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问题,我也是一直都没有解决,很烦,不定期跳出来,很恼火

早睡早起◇ 202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09很垃圾 我英伟达独显装上去会报错然后面板都用不了 可以试试2004或者精简的2016ltsb目前的bug就是笔记本的光驱和摄像头识别不出来
ghy009 2020-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怀疑CPU的可能性大一些 我遇到的一台电脑也是这样蓝屏的,更换了主板和内存,硬盘 都不能解决问题。就剩CPU没换了,已经返厂了。还没出结果。
advanced-test 202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MTEST86测过没有
粉身若叶 2020-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 来补一下系统日志 https://mega.nz/file/cVohVZTT#CRlznzttTWcAF9dHYyJhnzVU-1WQDR2LqT_pVL0g9sE 还有,蓝屏之前会光标卡,画面,声音停滞 而且有种感觉是一点一点变卡的..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