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怎么把弧的两端和两条直线的两端连接起来?

jadjedhj 2020-05-11 08:16:57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PN1(0 To 2) As Double
Dim PN2(0 To 2) As Double
Dim PN3(0 To 2) As Double
Dim PN4(0 To 2) As Double
Dim li1 As AcadLine
Dim ArcObj As AcadArc
Dim startPoint(0 To 2) As Double
PN1(0) = 10: PN1(1) = 10: PN1(2) = 0 '起点座标
PN2(0) = 30: PN2(1) = 10: PN2(2) = 0 '终点座标
PN3(0) = 10: PN3(1) = 15: PN3(2) = 0 '起点座标
PN4(0) = 30: PN4(1) = 15: PN4(2) = 0
'绘制直线
Set li1 = acadapp.ActiveDocument.ModelSpace.AddLine(PN1, PN2)
Set li2 = acadapp.ActiveDocument.ModelSpace.AddLine(PN3, PN4)
Set ArcObj = acadapp.ActiveDocument.ModelSpace.AddArc(startPoint, 20, 15, 30)
ZoomAll
End Sub

...全文
1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脆皮大雪糕 202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这个问题不是说VB里面怎么连接弧线和直线,而是如何用CAD中的VBA操作CAD画线。 其次,你已经在代码里面调用画了两条线了,已经能够使用起止坐标画出线条了,接下来你要的不就是线条的其中一个端点是弧线的端点么? 拿到东西先看看,先理解一下代码,跑一下看看效果,思考一下为啥会画出那两条线,为啥是那样画出来的。 大凡思考一下都不会发出这帖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