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R220运行硬件检测

~富士山下~ 2020-05-12 09:23:19
dell服务器启动报错,报错如下图所示,怀疑硬件故障,运行一下硬件检测。


1、开机之后,出现dell logo时,按两下F10(其他型号貌似也是F10,前面有前辈发R720也是按F10),进入lifecycle controller自检界面。

2、选中左侧“Hardware Diagnostics”硬件诊断,再单击“Run Hardware Diagnostics”运行硬件诊断,遇到警告可以直接跳过,遇到报错选“yes”继续运行检测,大概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快速检测;


3、检测结束之后,可以点击Results,查看检测结果,在检测结果中可以看到对应的报错Error Code;

4、在dell官方网站查询对应的错误码,并根据提供的解决方案处理问题,官方地址如下:
https://www.dell.com/support/manuals/cn/zh/cnbsd1/poweredge-r940xa/server_tsg/psa-%E5%92%8C-epsa-%E8%AF%8A%E6%96%AD%E7%A8%8B%E5%BA%8F%E9%94%99%E8%AF%AF%E4%BB%A3%E7%A0%81?guid=guid-9afeed67-a47c-4afd-83d8-04301ebf3523&lang=zh-cn

声明:由于处理问题的时候部分图片未保留,上文所示部分图片为转载,头一次写csnd文档,不足之处请前辈指教。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专区,欢迎大家讨论硬件相关内容 宝藏!数字IC精品文章收录(CSDN近500篇) http://t.csdn.cn/QbivO
社区管理员
  • 硬件使用社区
  • 张江打工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