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安装VS2015出现Setup Blocked

之前能够正常安装,但是安装了一半后我以为卡住了,点击了取消准备重新装。
重装应该是先卸载再安装,我特么鬼使神差的点击了修复,然后电脑重启。
现在点击安装包进行安装就出现

让你重启电脑,我重启了N遍也不行。
跑去控制面板又没有卸载的选项,只有Change,一点Change自动弹出安装的界面,然后又是Blocked


我按照网上说的先在CMD里面输入powercfg.exe/hibernate off
关机重启再执行,没用。
各位大神求解决方式,这东西装又装不了卸载又不行,咋整啊!
系统是win10,电脑是公司电脑,因此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重装系统,没电脑用很多事情会受影响的。
用vs2015的ISO镜像文件安装的,vs2015版本是标准版vs_professional
...全文
85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ho2018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7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quote] 无语了,我用网上的方式卸载了,还是出现这问题[/quote]你应该没找到,实在你不会,你可以试试用360来卸载。[/quote] 我用的是官方的TotalUninstaller,将我电脑的2013都给卸载了,但是到卸载2015时显示2015并没有安装,然后又卸载的2015 update。[/quote]到现在还没解决?用一个版本就好了,没必要装那么多版本,会产生冲突。[/quote] 没有,主要是公司软件有些是2013开发的有些是2015开发的,vs向下兼容,用2013运行2015的就会有问题,唉,准备重装电脑了
ho2018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7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quote] 无语了,我用网上的方式卸载了,还是出现这问题[/quote]你应该没找到,实在你不会,你可以试试用360来卸载。[/quote] 我用的是官方的TotalUninstaller,将我电脑的2013都给卸载了,但是到卸载2015时显示2015并没有安装,然后又卸载的2015 update。[/quote]到现在还没解决?用一个版本就好了,没必要装那么多版本,会产生冲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ho2018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quote] 无语了,我用网上的方式卸载了,还是出现这问题[/quote]你应该没找到,实在你不会,你可以试试用360来卸载。[/quote] 我用的是官方的TotalUninstaller,将我电脑的2013都给卸载了,但是到卸载2015时显示2015并没有安装,然后又卸载的2015 update。
ho2018 202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
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
ho2018 202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ho2018的回复:][quote=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quote] 无语了,我用网上的方式卸载了,还是出现这问题[/quote]你应该没找到,实在你不会,你可以试试用360来卸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o2018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啥都不懂所以不当程序猿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o2018的回复:]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现在怎么彻底清除?控制面板都没有卸载选项[/quote]控制版面是找不到了的,你网上找找“卸载彻底vs2015软件”,下载后点击运行自动清除。[/quote] 无语了,我用网上的方式卸载了,还是出现这问题
ho2018 202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它彻底清除了再重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迷途知返的海洋的回复:
装最新版的VS2019它不香吗
这是公司的软件,付了钱的。说这个有啥用,我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解决这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最新版的VS2019它不香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