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FIELD开发板,基于Lattice iCE40UP5K-SG48I

pdp11_foo 2020-05-15 01:32:02


基于LATTICE公司iCE40UP5K芯片的FPGA开发板。开发板硬件使用开源软件geda设计。
可以使用LATTICE官方软件Diamond、iCEcube2开发,也可用开源软件yosys、nextpnr、icestorm进行开发。

开源开发软件已在开发平台虚拟机安装完毕。在虚拟机生对开发板进行编程比实体机慢,请耐心等候。

这是首次打样五块样板中的四块,有个别丝印错误和调整器件参数的手工焊接痕迹,介意可稍等后续众筹版本,谢谢。

原理图在github开源:

https://github.com/lingscale/icefield

开发平台虚拟机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wluB9WHbmSI3zO572cmfg 提取码: 9ddv。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30.174946bfUVr0uK&id=618627519784&ns=1&abbucket=8#detai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T4y1G75V?from=search&seid=16178400801958199995
...全文
4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