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的实践

7lixiang 2020-05-15 10:15:14
想实现这么一个网站:

里面一开始空的,
然后人进来后往里面丢词
形成词义网

我知道怎么在C++用字典树实现线下
但怎么弄一个网站能让多人都能共享,共同更新啊?

本人高中生
以前没搭过网站
现在想弄一个提高学习效率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tque arcus 2020-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用mysql 也可以存在txt等文件上,不过效率没mysql高
Eritque arcus 2020-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你想用c++做吗?我想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html+mysql 把词义存数据库里,不过服务器费用和域名费用是个大问题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
英文版: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 内容简介 《JAVA并发编程实践》随着多核处理器的普及,使用并发成为构建高性能应用程序的关键。Java 5以及6在开发并发程序中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提高了Java虚拟机的性能以及并发类的可伸缩性,并加入了丰富的新并发构建块。在《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这些便利工具的创造者不仅解释了它们究竟如何工作、如何使用,还阐释了创造它们的原因,及其背后的设计模式。 编辑推荐 《JAVA并发编程实践》既能够成为读者的理论支持,又可以作为构建可靠的、可伸缩的、可维护的并发程序的技术支持。《JAVA并发编程实践》并不仅仅提供并发API的清单及其机制,还提供了设计原则、模式和思想模型,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构建正确的、性能良好的并发程序。《JAVA并发编程实践》适合于具有一定Java编程经验的程序员、希望了解Java SE 5以及6在线程技术上的改进和新特性的程序员,以及Java和并发编程的爱好者。 作者简介 作者:(美)戈茨 等 本书作者系lava标准化组织(Java Cotl]munity Process)JSR 166专家组(并发工具)的主要成员,同时他们还致力于其他多个JCP专家组织。Brain Goetz是一位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的软件咨询师,发表过超过75篇关于。Java开发的文章。Tim Peierls是现代多处理器的权威,在BoxPop.biz、唱片艺术和戏剧表演上也造诣颇深。Joseph Bowbeer是一位Java ME专家,他对并发编程的痴迷始于在Apollo计算机上编程的岁月。David Holmes是《The Java TM Programmjng LangLJage》的合著者,目前就职于Sun Microsysterns。Joshua Bloch是Google的首席Java架构师,《Effective Java》的作者、《3ava PLizzlers》的合著者,他不像他的兄弟(his brother,Bloctl与Neal主持的Java编程专栏里虚构的人物)那样编程,从来都不。Doug Lea是《Corlcurrent Progra r11ming in Java》的作者,SUNY Oswego大学计算机科学的教授。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