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静态网站怎么设计简单的后台

「已注销」 2020-05-18 10:56:59
小白今年某民办三本大四电子商务专业,今天论文答辩题目是XXX医疗中心的设计与开发。小白做的只有简单的静态页面我的论文网站是推广功能定位不需要后台(其实自己不会),主评委老师说没有后台的网站不合格有点心痛。 我现在就想问问有什么简单易上手的后台搭建,我做的是医疗机构推广我不知道设置什么后台合适,在校期间学习了sql和php学的非常水基本上是打字课,现在主要问题: 1.医疗机构推广网站后台设置什么功能? 2.什么网站后台配置适合小白最快速的搭建? 垃圾网站链接如下: http://fhy19972020.net3v.net/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