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连接数据库报错: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

清平乐的技术博客 2020-05-19 10:14:28
软件环境:
kettle6.1
MySQL5.7
jdk:1.8
电脑配置:8G内存

问题描述:kettle连接数据库过程中报上述异常。在网上搜索了原因好像是堆栈溢出,很多答案均无效。

已尝试方式(1)数据库jar包放到lib目录下---->版本对应,依然报错 (2)spoon.bat文件修改参数--->将Xms等参数从256到2048做过是十几次参数修改,重启n次,没用,依然报错。

请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如果答案是上述两种的就不用回复了,没用。希望直接上干货
...全文
116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最简单明了的:换成kettle9.0然后数据库jar包放到lib目录下(版本要对应),可正常使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ITjavaman 的回复:
提示不是很明显么,还是驱动问题,根本没加载到驱动包,检查一下你放进去的数据库驱动包
(第一次下载,把数据库驱动包丢进去,直接成功)


驱动没有问题,我之前电脑用的同样驱动
ITjavaman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不是很明显么,还是驱动问题,根本没加载到驱动包,检查一下你放进去的数据库驱动包 (第一次下载,把数据库驱动包丢进去,直接成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我已经解决,解决的办法就是舍弃6.1版本,换成9.0版本,连接数据库成功。
杜甫不忙 2022-01-17
  • 举报
回复
@清平乐的技术博客 调大内存set PENTAHO_DI_JAVA_OPTIONS="-Xmx1024m" "-Xmx2048m" "-XX:MaxPermSize=1024m"
  • 举报
回复
@杜甫不忙 调过了,那个不管用
杜甫不忙 2022-05-24
  • 举报
回复
@清平乐的技术博客 今天又遇到了这个问题,原来的jdbc版本是mysql-connector-java-5.1.27.jar,我升级为了mysql-connector-java-5.1.49.jar之后就可以了
1条回复
tianfang 202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驱动版本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