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cel宏问题的求助!

aaron19870108 2020-05-20 05:53:08
Sub Macro1()
'
' Macro1 Macro
' 宏由 张文光 录制,时间: 2020/05/20
'

'
Application.EnableEvents = False
ActiveWindow.SelectedSheets.PrintOut From:=1, To:=2147483647, Copies:=1, Preview:=False, ActivePrinter:="", PrintToFile:=False, Collate:=True, IgnorePrintAreas:=False
Application.EnableEvents = True
End Sub



这是自己录制的一个打印按钮宏,我想修改成打另外一个sheet页的宏,需要修改那个函数啊!谢谢各位大神了,现在只能打印当前页。
...全文
1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祥编程 202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 ActiveWindow.SelectedSheets.PrintOut.... 改成 ActiveWindow.Sheets("要打印的sheet 名字").PrintOut... 即可,如改为: ActiveWindow.Sheets("Sheet2").PrintOut...。

更多Excel/VBA知识,请关注 吉祥编程 公众号。
无·法 202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就录制整个过程,从sheet1点击到sheet2,然后打印,看看整个过程生成的代码。 可以录制点击不同sheet页然后打印,自动生成的里面应该会出现选择sheet页的代码的。

ActiveWindow.SelectedSheets.
这里表示当前窗口选择的sheet页面。这个改成其他的,或者在此之前弄个选择动作。比如:Sheets("Sheet3").Select,
Sheets("Sheet3").PrintOut From:=1
多尝试,按F2多看相关类的成员结构。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