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数组获取的最小值最大值不是正确的

学无止境啊~ 2020-05-21 01:24:34
定义一个数组string[] arrayA ,里面存放的是“2020-05-21 09:50:00”、“2020-05-21 10:00:00”、“2020-05-21 10:10:00”。
sql = "datatime>='" + arrayA.Min() + "' and datatime<='" + arrayA.Max() + "'";
在自己电脑上运行获取最大值最小值时,得到的最大值是“2020-05-21 10:10:00”,但是在别人电脑上运行获取的最大值是“2020-05-21 09:50:00”。这是为什么?虽然后来改成first、last,但是想知道为什么在自己本地用Max()获取跟别的获取的不一致,是电脑时间格式设置的问题么?感谢各位大佬能给小白答疑解惑~~谢谢
...全文
20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学无止境啊~ 202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给予答疑解惑
大然然 202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加个 orderby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DateTime> list = new List<DateTime>()
{
Convert.ToDateTime("2020-05-21 09:50:00"),
Convert.ToDateTime("2020-05-21 10:50:00")
};
list = list.OrderByDescending(x => x).ToList(); 这就排好倒序了
正怒月神 202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想字符串和时间之间转来转去。 那么就直接orderBy(x=>DateTime.Parse(x)) 然后在通过first和last获取。
正怒月神 202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的min和max,肯定不合理。 你最好把string[] arrayA 改成 DateTime[] arrayA。 这样拿的min和max应该是没问题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 "datatime>='" + arrayA.Min() + "' and datatime<='" + arrayA.Max() + "'"; 这是用来做什么?

你说的获取最大值 最小值 arrayA.Min() arrayA.Max() 是这个?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