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问题,引入到新的页面后,原本的内容无法显示。

牛小菜 2020-05-22 12:14:25
比如一个头部,有导航栏,鼠标事件触发后可以显示子菜单。在头部文件可以正常显示。但是引入到别的页面后鼠标事件触发后,子菜单无法显示了。这是为啥
...全文
2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潇湘忆梦 202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父层的鼠标事件冲击了子页面的鼠标事件,导致子页面事件失效
usecf 202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你路径不正确 找不到对应文件 浏览器 F12 控制台下 看下有什么错误
=============================================================================== 组件名称:消息提示组件 =============================================================================== 组件说明:用于替代系统默认的灰色对话框(alert等),提供丰富多彩的消息提示皮肤外观。 =============================================================================== 组件简介: 1、调用方式进行二次分装,现编写成类,然后将调用方法变成几个简单的方法调用,调用时无需new了。调用方法明了简单。 2、兼容IE6.0+、FF1.5+、Opear9+,兼容HTML4/XHTML1.0页面渲染模式。 3、支持CSS皮肤定制。目前提供了五种皮肤,Vista、QQ、dmm-green、ExtBlue和BlackColl。有兴趣可以修改样式表文件定义的皮肤。 4、提供四种消息类型。分别为消息提示、成功信息、错误信息、询问信息。 5、弹出消息框时屏蔽页面其它元素的操作,自动隐藏页面select及iframe下select(无限级select隐藏),并遮罩iframe等元素。 6、页面select控件状态还原时保持原状态,即如果原来select就是隐藏的,则消息框弹出并关闭后该select仍保持隐藏状态,而只显示原本显示的select。 7、消息组件弹出时屏蔽除Tab和回车外的几乎所有键盘操作(包括F5),“消息确认框”支持“tab键/左右方向键”切换确定/取消焦点。 8、支持在iframe页面中弹出消息框时遮盖最外层页面(需引用扩展文件ymPromptEx.js)。 9、只要组件js与样式目录相对位置不变,无论将组件放在哪个文件夹中都只需正确引入js文件即可,组件会自动得到css的路径。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