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用浏览器调试asp网页,总出现HTTP 错误 404.0 - Not Found 您要找的资源已被删除、已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qq_45657188 2020-05-22 06:43:42
IIS应该设置好的,因为浏览器输入local host出现
打开静态页或动态页都这样,恳求大佬解疑
...全文
3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53121373 202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怎么解决呢
イω 202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找到文件吧
EdsionWang 202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把TMP60xx.html这个文件放到放到C:\inetpub\wwwroot这个目录下了吗?如果这个目录下没这个文件,自然是找不到了。 一般会在IIS上新建一个网站,目录指向你自己项目的目录上。C:\inetpub\wwwroot里面是IIS上DefaultWebsite对应的目录。
哎算了 202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4说明文件不存在,你默认文件名没有设置的话,输入地址后面应该手动加上文件名称 比如http://localhost/index.html,当然也可以在IIS里设置一下默认首页名称,这样就可以省去后面 另外有的文件后缀名也需要在MIME里设置,比如默认.mp4这样的文件IIS里打不开。你的问题应该属于上面。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