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之道--编程是一门艺术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5-26 08:30:26
前些日子在CSDN看到一篇文章,虽然是写笔者的人生经历,但里面提及的技术让我目瞪口呆(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高中生的写尼姆达病毒源代码析,清华研究生写了Linux服务器集群系统,Lion 是四年制中专生.....),嗨,想想这些,再看看自己,都20来岁了,想想在这方面不可能有多大建树了,真是有些伤感。静下心来,参考了一些资料,总结了一些专家点评再加上一点个人的感悟,写了这篇文章希望能对后来者有些帮助使后来者少走些弯路:

曾几何时,为了一段程序的通过,翻阅了不知多少本册子,设置了不知多少个断点,耗费了不知多少个时辰,流了不知多少的汗水,哦,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累乎?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oweiqi18_/70400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