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端口的http服务器,不会自动断开连接

wingsofcoronia 2020-05-27 07:20:23
我自己写的IOCP的http服务器,在本地调试时,网页打开在一直加载,服务器端没有断开连接,用ab测试就会超时。
如果用PostQueuedCompletionStatus投递一个状态来主动关闭,网页显示不出来,但是ab测试能显示出发送过来数据了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9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课程简介: Linux的优化其实从安装之初就开启了,从安装包的选取的不仅仅选择最小化安装,同时还要再删选出必要的安装包,除此之外一律不安装。 当安装完成后,立即就开始企业制定个性化的优化设置,包括创建用户(今后不会轻易使用root用户登录);更换环境变量(设置个性化的执行路径等);关闭防火墙和SELinux(先关闭,再根据具体提供服务后,再酌情开启);精简开机自启动服务(避免启动过多的服务,而增加系统的安全风险);更改SSH服务器端(例如关闭外网连接,只开内网连接或修改连接的默认端口号等等,以增加服务器的安全性);sudo授权(企业操作环境中必须执行的步骤,按人按工序再分配权限等);清理历史命令记录、锁定关键文件、隐藏 Linux版本、定时清理垃圾邮件和小文件、优化内核参数、及时同步互联网的时间等等,都是优化系统的必要步骤 我们通过以优化 Linux为目的的一系列操作,其实也是在学习Linux操作的基本步骤,通过以上介绍的优化目的或思路,再通过本课程的详细讲解,我们也就即领会了优化的思想和运维的哲学,同时也熟练了Linux操作的步骤,起到了一举两得的双赢局面。 学员们,如果能够耐心看完、做完或理解课程中涉及的知识点,概念或具体执行步骤,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