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8.0.19 waiting for handler commit如何产生的,该如何解决?

nick8688 2020-05-28 10:34:50
情景描述:
本人在mysql数据库中编写了20多个存储过程,分别用于插入20多个表的数据,用于测试(平均每个表插入1000万条数据)。存储过程同时执行的。前期观察没什么问题,经过一夜之后,早上来查数据库发现几乎很多表的数据都停在了900多万条就不执行了,存储过程也无报错。show processlist后,发现这些进程的状态state都提示:waiting for handler commit。此问题时如何产生的?该如何解决?只能KILL吗?有没有其他方式。求大神来指点指点,搜索了很久都没找到相关说明资料。
万分感谢!
...全文
89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k8688 202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
已经找到原因,由于之前测试产生的日志量太大,binlog文件把磁盘空间占满了,导致出现上述问题,清理下binlog文件后恢复。
带我飞的云 202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务要尽量小,每次执行完事务及时提交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