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专业词汇区域边界路由器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20-05-28 11:00:31
10BaseT 10M bit/s基带以太网规范,
802.x 定义局域网协议的一套IEEE标准。
AAA 验证、授权和统计。此网络安全服务提供了一个主要框架,通过它可以控制对路由器和接入服务器的访问。
ABR 区域边界路由器。位于一个或多个OSPF区域边界上。
访问层(access layer) 在体系化网络中为工作组/用户提供到网络的访问的分层。
访问列表(access list) 路由器和交换机所保持的列表用来针对一些进出路由器或交换机的服务(如组织某个IP地址的分组从路由器或交换机的特定端口出发)做访问控制。
访问方法(access methed) 一般来说是指网络设备访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ianchen1988/73916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