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达互动双育互联网络集成系统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20-05-29 01:00:32
学达双育互联系统(http://www.study5.com.cn)是专为大、中、小学学生开发的一套学习系统,本系统以虚拟仿真教学的形式教您如何制作Flash、PhotoShop、HTML、CSS、计算机软件及硬件使用等的专业知识。本系统内的所有教学课程都配有真人发音,教您从基础学起。
学达互动将以“互联网 + 动态虚拟 ” 为综合仿真平台,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一个仿真的学习环境,提供一个以“仿真互动平台、资源平台、信息平台”为依托的全面、细致、专业的线上、线下服务。
系统使用说明:该系统按装在电脑上后,首先申请用户名和密码,然后找客服人员(QQ号:517543740)免费索取一个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oniChen_7/75014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