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据库基础作业求助

Sanshiiiiiiiii 2020-05-30 11:19:56
1. 设有员工表Employee(Eno, Ename, Esex, Eage, Eroom), 主码是Eno。 试用SQL完成下列各项操作。 (1) 插入一个记录(”01”,“李四”,“男”,20); (2) 插入“067”工作室员工编号为03,姓名为“王五”的员工记录; (3) 将编号为07的雇员姓名改为“王六”; (4) 将所有“067”工作室号改为“095”。(20分) 2. 学生( 学号, 姓名, 系名, 身高 ) 课程( 课号, 课名 ,课时, 先行课号 ) 选课( 学号, 课号, 成绩 ) (1)查找至少选修了3门课程的学生号码. (2)查找”数据库基础”课程的简接先行课号. (3)查找选了”人工智能”课程且成绩小于60分的学生号码和姓名.(本题用嵌套形式解)(20分)
...全文
2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阳的花儿 202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很基本的SQL语句和语法,建议自己动手操作一下

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库开发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