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测心率的MP3播放器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6-01 03:30:21
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程序。模拟实现一个多功能电子设备,它既能播放mp3歌曲,同时还能够借助播放器的界面来监控心脏的跳动。
1.这个设备有一个屏幕,屏幕上可以显示两种界面:
界面1是显示视图,可以显示当前所播放音乐的节拍或是心率。以节拍为例,比如是100 BPM 还是 120BPM(BPM是节拍的度量单位)。界面1上还可以显示脉动柱,即一个节拍跳动一下,显示出音乐或心跳的节奏。
界面2是控制视图,上面有一个输入框和一个“set”按钮,用户可以在输入框内容输入特定的节拍,然后点击“set”按钮,就可以改变每分钟的节拍数。还有两个微调箭头按钮“<<”和“>>”,使用这两个按钮可以微调节拍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mileofangel/81161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程序。模拟实现一个多功能电子设备,它既能播放mp3歌曲,同时还能够借助播放器的界面来监控心脏的跳动。 1.这个设备有一个屏幕,屏幕上可以显示两种界面: 界面1是显示视图,可以显示当前所播放音乐的节拍或是心率。以节拍为例,比如是100 BPM 还是 120BPM(BPM是节拍的度量单位)。界面1上还可以显示脉动柱,即一个节拍跳动一下,显示出音乐或心跳的节奏。 界面2是控制视图,上面有一个输入框和一个“set”按钮,用户可以在输入框内容输入特定的节拍,然后点击“set”按钮,就可以改变每分钟的节拍数。还有两个微调箭头按钮“<<”和“>>”,使用这两个按钮可以微调节拍的值。界面2上还有一个菜单,菜单里有“start”、“stop”和“quit”命令,你可以选择“start”来开始产生节拍,也可以选择“stop”来停止产生节拍,按理说,直到你选择开始产生节拍,stop都应该是无效的,但是节拍产生后,start应该是无效的。 2.该设备配有一个mp3播放器,存储播放歌曲的数据和节拍状态,并包含播放mp3的逻辑。 3.该设备配有一个心脏监视器,可以监视人的心跳节奏,心跳是有变化的,因此,需要模拟变化心跳的逻辑。 4.在播放MP3时,在界面2上调整节拍后,会调整mp3播放器歌曲的节拍,同时界面1上显示出当前歌曲的节拍状态。 5.在做监视心跳使用时,屏幕界面2上所有的设置按钮都是无效的,因为我们不能去设置心跳了。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