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运行后,infopath带有公式的域值不变

qq_21229465 2020-06-05 10:52:20
我有一个infopath表单,在“残值”这个域中设置了默认值,默认值是一个公式,公式如下:“(((number(折旧年限) * 12) - ((translate(substring(now(), 0, 6), "-", "") - translate(substring(入库时间, 0, 6), "-", "")) * 12 + (substring-after(translate(substring(now(), 0, 9), "-", ""), translate(substring(now(), 0, 6), "-", "")) - substring-after(translate(substring(入库时间, 0, 9), "-", ""), translate(substring(入库时间, 0, 6), "-", ""))))) * 采购金额) / (number(折旧年限) * 12)”,运行工作流后,将判断如果残值计算的值大于0则循环运行直到残值小于或等于零。可是测试中发现就算残值等于0后,工作流仍旧运行却不停止。

将该值做为变量取出,发现虽然表单中该值已经小于或等于0了,可是工作流取出的变量却一直没有变化。只有重新编辑表单再保存后才改变。请问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全文
3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Liu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取出的变量一直没变,你尝试一下能否自己定义一个变量保存这个值用于判断
qq_21229465 202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问题吗?工作流运行后,带有公式的infopath域值变化了,但用工作流取变量还是原来的值,必须编辑再保存一次这个表单才能取到更新后的值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