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及软件工程1、 多道程序技术的特点在分页式存储管理中,什么叫快表,说明其工作原理和过程,画出具有快表的地址变换机构。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20-06-06 03:30:33
1、 多道程序技术的特点
2、 程序、进程、线程的区别
3、 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同步算法中,为什么颠倒生产者进程中的两个P操作的次序,将导致进程死锁?
4、 已知某一作业共有4页,其中第0页,第1页,第3页分别装入在内存的第3块,第7块,第5块,而第2页驻外存.在第0页的第100单元有ADD A B指令,其中A处在第1页,B处在第2页中,在执行该指令时,页式管理机构是如何实现其操作的?
5、 在存储管理中分页与分段的主要区别是什么?分页与分段两种方法中,哪个更易于实现共享,为什么?
6、 在分页式存储管理中,什么叫快表,说明其工作原理和过程,画出具有快表的地址变换机构。
7、 系统抖动
8、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aolicai/89194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