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DN网站下载资源的建议

简码笔记 2020-06-08 09:58:30
首先,我很感谢csdn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可贵的资源,
但是我有两个小建议,希望相关开发设计人员参考:
1. 我的博客栏目:我之前的号码被别人盗号了,发布了许多乱码文字,后来我找回后想删除,竟然没有办法批量选择??
我觉得这种问题应该很容易解决吧?虽然可能你们有其他设计考虑,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对csdn写作人带来了很多困扰。

2. 博客及下载栏目(其他栏目暂时没有太多关注过):希望添加作者自己删除的功能,对于多年前的资源和文章,如果作者希望删除,我觉得应该给予支持,毕竟多年前的东西多大家可能已经没有任何使用价值了,对于csdn的数据库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当然了这个时间你们可以评估后决定,另外更重要的,超过时间范围的资源删掉了最好不要扣我们积分,哈哈....毕竟我们删除也是为了净化网络环境,不让别人看到没有意义的信息。对我们自己其实意义不大。删除或者隐藏也可以。

以上,还请CSDN相关人员参考分析。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简码笔记 202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回复,这个回复比较满意,但还是有遗憾,作为一个程序猿,对于保留那么多冗余数据的做法实在是不太理解。
看来你们对自己的服务器真的是很有信心啊。
渔舟唱晚, 202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批量删除功能,如果用户误操作,无法恢复,产品同事认为,这个功能小众,比较鸡肋 2、博客可以自己删除,资源也可以私密,私密资源不扣积分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