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最简单的php mvc留言板添加页面程序怎么写?

hbgth 2020-06-08 08:49:21
如题。一个著名的最简单的php mvc留言板,链接在这里:https://www.cnblogs.com/guhao/archive/2013/03/06/2945359.html 其他几个页面程序都列出来了,唯独缺post.htm页面的。请大侠花点时间帮忙看看,把这个页面的程序行贴出来。奉上100分! 感谢!
...全文
2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gth 2021-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运行速度奇慢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把localhost改成127.0.0.1就好了。
hbgth 202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了。这些天自己反复看反复研究,已经基本弄懂了这个mvc的运营机理。已经在它的基础上扩充了:添加,修改,查询模块,并对原来不太合理的结构进行了调整,使得原结构中view和model界限模糊混用的情况改善了,由controller实现分别调用并让它们各司其职,更符合经典的mvc模式。实话说:我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很惊讶!php丢了这么多年,而且原来那种打乱仗随便开发的业余水平,居然能对mvc这种明显高一个层次的模式做到初步清晰了解,实在很不容易。为自己点个赞!这些天脑子中基本是日夜都在揣摩,走路吃饭上厕所,甚至睡觉没睡着前的模糊意识状态下,脑子中都在分析比较模拟整个mvc中程序的运行,记下的思考笔记都几万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只可惜,当年怎么没有接触到这个,当然那时候php还没有这些理念吧,ecshop就没有嘛。不然…… 不过也没什么不然,本来就是业余爱好,没靠这个吃饭。另外,这些天也有疑惑:mvc结构的小系统运行很慢,基本一个页面出来,都在1000毫秒左右,而普通搞法的,基本是15-30毫秒。这是什么原因?我在脑子里反复思考整个运行过程,始终找不出症结所在。难道是过多的变量和赋值,以及函数的嵌套,导致内存开销太大?甚至想过去分析理解php内存指针的原理,以便找出原因。不过,php属于弱指针语言,而且,以我这种业余水平,要搞懂估计也势比登天,算了吧,玩玩而已,何必认真?再说认真,你有那脑子吗?!清醒点吧,文科生!也是,一个文科生,一二十年来,热衷于编程,不务正业,明明文科方面天分不差,很容易就达到较高层次,而且吃饭也靠的是文科,结果却毫无兴趣;明明理科方面近乎白痴,一个东西别人一看就懂,自己非得琢磨半个月,结果却痴迷其中,兴味盎然。所谓的“斜杠傻逼”,说的就是我这号人吧~ 同事中有计算机本科考文学博士的,也有高压电专业转考文学硕士的,对比下他们,感觉自己是个屁,别人把业余玩成了专业,我呢,有本事考个计算机博士吗?估计高职高专毕业都够呛,也就在这里自娱自乐,虚掷光阴,一事无成罢了~呜呼~ 2020年6月14日夜23点20分于汉阳蜗居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