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p sp3带SATA说是支持sony.但sony电脑还是装不了

mythchan 2020-06-09 10:29:06
无光碟的情况下装,最多弄到安装完第一遍的进度条,重启时要继续安装就不行了,要求放入光碟后继续,始终识别不了硬盘,硬盘模式又不能改,BIOS连这功能都没。是不是初步安装时SATA还没加载配置,要第二遍后才行?这么说安装不是一次性,而是要不断重启,那就不可能装成功了吗,有大神支招吗
...全文
1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86live 202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XP没有ahci驱动,百度下载AHCI XP驱动,镜像安装到电脑硬盘之前 手动加载驱动就能识别到硬盘了
mklpo147 202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de模式试试,或者使用第三方封装的系统带的驱动全一点的
nettman 202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纯净版XP Ghost的系统,用克隆方式安装,比直接系统安装要快!
zara 202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机子原来就是 xp?如果肯定是可以 xp 的话,要么换个肯定带 sata 的安装源,要么在安装重启后再用 u盘 PE 系统进去,加载硬盘上的 SYSTEM 文件,打开到 Services 的 msahci 看看 Start 是否为 0,若不是,改为 0 ,卸载 SYSTEM ,重启让安装继续试试;可能还是换安装源简单吧。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