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 OSCP

mksimon 2020-06-14 01:35:41
之前通过了 注会专业阶段,但明白自身条件既不能入四大,也爆不起肝,故转战网络保安,但愿凭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以一年时间先把 OSCP 拿下,立此帖记录备考历程,愿前辈们指导指导。
...全文
6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ngbaoni1092 202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得好,老哥,来一起玩
mksimon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搞 猫狗,以LFI为切入点,但提权后才是我觉得最困难的。
mksimon 202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不死心的查了一下,原来 tmux 的指令不是三键齐按,是先按 Ctrl+,松开,再按其余的指令键,真坑。 今天研究了 thm 有关 lfi 的房间,原来网站一不留神,就会有漏洞给有心人有机可乘。
mksimon 202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看过四分三本,都是说一些一般的东西,渗透测试都是具体个案,具体处理,刷了差不多二十个靶机,除了知道第一步要搞 nmap, gobuster,searchsploit 之外,就是要看解说。 今天 搞 tryXXXXme 的 tmux和simple CTF, tmux 老按 control B + 指令 都没有反应,在网上查了,需要 设定 tmux.conf, 太麻烦先放一放。 Simple CT 要用 Python,各种设定后还是打不到解说的效果,也先放一放吧。 结果今天都是白忙,呵呵。

2,9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