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Form表单的作用

ChinaITOldMan 2020-06-14 04:31:43
1. 请问HTML中Form表单的有什么作用?什么时候需要用Form标签?

2. 网上查到说form标签的作用是用于将其他标签"包"起来,以便作为一个整体,可以提交数据到服务器。表单能够包含input元素,比如文本字段、复选框、单选框、提交按钮等等。 若有一些文本字段、单选按钮与提交按钮,此时不把"这些文本字段、单选按钮与提交按钮"放在Form标签中,请问是否可以?

3. 请问一个HTML页面可以有多个Form标签吗?
...全文
158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lwyl1108 2020-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标签就是把它所包含的子元素表单提交到服务器的

form标签可以在页面中定义多个

不包含在form标签中的表单的数据无法提交到服务器
WeiflR10 202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怀疑这是我提出的问题,哈哈哈。拿账号密码的登录页面来说 如果不使用form表单,点击登录时,给后台传递的参数:账号和密码,需要手动赋值。 form表单和button的submit需要一起使用。只需要写name="accont",点击button的时,就会自己赋值提交到后台。 <input v-model="accont" name="account"/> <buton type="submit">登录</button>
hookee 202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的标准里都有定义,一个元素下面可以有什么元素以及其数量,看一下就知道了。
kmokd 202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HTML的Form表单可用来在网页上显示特定的信息,但主要还是用来收集来自用户的信息,并将收集的信息发送给服务端处理程序处理。因此,它是客户端和服务端传递数据的桥梁,是实现用户与服务器互动的主要方式。
一般地,网站管理者要实现与浏览者之间的沟通,就必须借助于表单这个桥梁。表单通常的应用是调查表、订单和搜索界面等。
2.一些如“文本字段、单选按钮与提交按钮”属性不仅限于Form元素,还适用于其他元素。因此可以【不把"这些文本字段、单选按钮与提交按钮"放在Form标签中】。
3. 请问一个HTML页面可以有多个Form标签吗?【你具体操作试试就知道了。】
ChinaITOldMan 202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午好,请问哪位大虾能帮我回复下上面的问题。谢谢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