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疫情,这些都是谣言别信!】

朝阳网警 2020-06-15 03:38:51
北京市近日连续暴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随之而来的就是关于北京疫情的谣言……别慌!@首都网警 带您#疫起捉谣# 呼吁:防控不能松懈,重视但不恐慌,保持冷静与理智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 ​​​​




...全文
5888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个橙子呀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信谣,不传谣
小神.Chen 202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舒泱 202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refeng0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ckyZQC 202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袁草民 202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uckyZQC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袁草民 的回复:] 不知道这次疫情会不会对房屋租赁市场有什么样的冲击; 对房价会不会有影响。
影响不了,放心吧,只要你敢降价,就有人敢抢[/quote] 哎,谢谢您回复。 我家的房子地理位置不太好,虽然旺季的时候很容易出手,但是依然害怕受这次疫情影响生意。
luckyZQC 202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袁草民 的回复:
不知道这次疫情会不会对房屋租赁市场有什么样的冲击;

对房价会不会有影响。
影响不了,放心吧,只要你敢降价,就有人敢抢
天亮后说晚安 202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论坛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坛子里藏着个聊天扯淡的版块,有的直接叫水区,有的叫感悟人生(这算是高大上的名字),CSDN这里则叫灌水乐园,简称水园。码代码的码农们,键盘敲得累了,经常偷偷儿点进来,牢骚几句,或者真诚地相个亲,——这是二十年前的事,现在实诚的人少了,多的是为了月抛,——有放几分的,有几十分的,零分的也有,发上一贴。遇到一下给四百分的主,那就能引来不少接分党,热闹极了。 大脸猹是坛子里换工作最勤的人。他身材不高;脸色蜡黄,头发从来不打理,像个鸡窝。穿的虽然是西服,可是又脏又破,似乎十多年没有洗。他发帖子,总是满口线程异步,叫人半懂不懂的。大脸猹一到坛子里,所有码农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大脸猹,你脸上又肿了!”他不回答,只开个新帖大谈融资不顺。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勾引前台了!”大脸猹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昨天亲眼见你对着女同事讲黄段子,被人家扇了一巴掌。”大脸猹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黄段子不算什么……段子!……男女的事,这也犯法?”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状态机”,什么“四元数”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坛子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听人家背地里谈论,大脸猹原来也做过游戏,但终于没有进大公司,又不会舔上级;于是愈混愈差,弄到要没工作了。幸而写得一手代码,便替人家弄弄重构,换一碗饭吃。可惜他又有一样坏脾气,便是喜欢调戏女同事。做不到几天,便被别人投诉到领导那里。如是几次,叫他弄代码的公司也没有了。大脸猹没有法,便免不了想单干。但他在水园里,品行却比别人都好,就是从不拖帖;一般发了帖子没多久就会无满意结贴。 大脸猹开贴骂了几句,涨红的脸色渐渐复了原,旁人便又问道,“大脸猹,你当真前后端都精通么?”大脸猹看着问他的人,显出不屑置辩的神气。他们便接着说道,“那你怎的一直没融到资呢?”大脸猹立刻显出颓唐不安模样,脸上笼上了一层灰色,嘴里说些话;这回可是全是"对赌协议""伟大构思"之类,一些不懂了。在这时候,众人也都哄笑起来:坛子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袁草民 202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这次疫情会不会对房屋租赁市场有什么样的冲击; 对房价会不会有影响。
末先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