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again

孤远无梦 2020-06-16 02:33:42
就是这种情况

在一个项目里下载并导入了standard asset

怎么在另一个项目里面导入他呢

还需要去asset store里面吗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孤远无梦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幽风诺月 的回复:
找到资源包的文件,资源商店下载的素材可以百度找到资源包文件的保存路径,资源包直接拖到项目里即可导入。
OK,谢谢大佬
幽风诺月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资源包的文件,资源商店下载的素材可以百度找到资源包文件的保存路径,资源包直接拖到项目里即可导入。
基于Omnibox定时器为Chrome构建的简单定时器 Omnibox定时器 Chrome用户的另一个快速计时器工具,基于Omnibox Timer “多功能计时器”是一个很好的扩展,但有以下的限制(或者它确实只是作者自己特殊的风格......我相信是这样。) - 不能支持绝对的提醒时间,例如14:00给妈妈打电话 - 不支持组合的组合方式,例如1小时20分回家 - 不能取消/停止正在进行的定时器 - 帮助信息对于新手来说不太明显,特别是如果他们没有习惯来阅读网页存储页面 - Peronsally我不赞成选择页面,图标和字体等的页面风格,但只是亲自 这就是我分叉和创建扩展的原因:https://github.com/shinemoon/omnibox-timer.git(从https://github.com/taicki/omnibox-timer.git) 另外,Omnibox Timer FIX的作者@nocaoper也提供了一些贡献,他们提供了将他的修复功能合并到这个功能中的请求。 真的感谢。 如何使用它: 1.重点在地址栏中; 2.输入'ta'并点击空格键,你会看到它调用扩展提示以便进一步输入; 3.使用下面的例子来定义提醒定时器;     + [数字] s | m | h [提醒说明](例如10m晚餐),或     + hh:mm [提醒说明](例如20:20回家) 4.提醒将弹出定义的时间; 5.选项和定时器可以通过这个页面进行管理。 由@nocaoper贡献的补丁: 1.支持地址栏中的快速清除功能:在多功能计时器激活后,键入“clr”并返回,可清除所有提醒; 2.用户在地址栏中输入时预测报警时间; 支持语言:English

2,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Unity3D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游戏unity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Unity3D
  • 芝麻粒儿
  • 「已注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Unity3D社区公告:

  1. 社区致力于解决各种Unity3D相关的“疑难杂症”。
  2. 社区不允许发布与Unity3D或相关技术无关内容。
  3. 社区版主邀请各位一道为打造优秀社区不懈努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