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怎么没有.net core 的版块

一个孤独的菜鸟 2020-06-16 02:38:00
如题 CSDN怎么没有.net core 的版块
...全文
13655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独的python板块都没有,.net core你说会有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就是什么都有,其实也说明都没有。 不专业。 现在的人要的就是专业, 闲扯淡的少了, 我技术不行,但是我碰上小白的问题我现在都不回了。 还有就是CSDN的分都没用了, 有没有根本没用, 也没那么积极回复小白题目了。 分也不能换C币了
wanghui0380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不是人多,人热闹。 作为技术人跟随的是技术,而不是帖子多。你的帖子多的过百度么?人要热闹,热闹过B站么。 一个技术论坛,始终还是技术。当那些已经不成为技术的东西,让他们自然消失,让他们自己百度才是正常的,因为那已经不是技术,他自己百度5分钟解决问题。 我们只说你50分钟,500分钟都不好弄的东西
wanghui0380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晨易夕 的回复:
我身边很多人都不玩CSDN的,为啥? CSDN造成现在的景象,和它本身运营问题相关之外,坛子人烟稀少,和这里面的人的风气也有关。 呵呵。
呵呵,也只能呵呵。你最近天天回答问题,我想你应该明白这里的问题了把。你觉着你回复的问题还能叫技术么?所以把,不用呵呵。那个神奇的网站,58同城退市了,因为那里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一个啥都有,也啥都没有神奇地方。 so,你们这些5年的,觉着这里应该也是这么一个啥都有,但啥都没有的神奇地方么?如果你们这么认为,那么做为技术人,我们的回答是“太神奇了,因为这里没有技术,技术已经神奇的消失了,所以技术人也会神奇的消失”
wanghui0380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晨易夕 的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wanghui0380 的回复:]技术已经神奇的消失了,所以技术人也会神奇的消失”
说的挺好的。 老人都还在,说明社区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不堪。 风气问题不仅指回复帖子的人,也指发帖的人。 就像你说的,即使让论坛人多,热闹,但是完全充斥着重复内容,教材常识,帖子毫无技术水平,那论坛也毫无吸引力。 但是我们应该包容,如果一来就拿着这些教条去劝退抱着满腔热血的人。 别人一发帖,好,你这个提问没有技术含量,劝退。 别人一回复,你这个回复全是重复粘贴的技术常识,劝退。那论坛也将毫无生命力。[/quote] 别认为劝退不好,stackoverflow其实就是劝退制的,同样阿里的历史从劝退开始,阿里开始进行商家的实名和信用评级才开始真正起家(诚信通)。 58的衰落也在于他根本就不控制内容,所以结果就是没有内容。
八爻老骥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S本身就是落日黄花,博客也没几个人看,唯问答类的还可以的,一个个大神一天到晚泄腰泄腰的,但也不知道能玩多久。话说现在大神们都去拍视频玩了。
晨易夕 202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wanghui0380 的回复:
技术已经神奇的消失了,所以技术人也会神奇的消失”
说的挺好的。 老人都还在,说明社区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不堪。 风气问题不仅指回复帖子的人,也指发帖的人。 就像你说的,即使让论坛人多,热闹,但是完全充斥着重复内容,教材常识,帖子毫无技术水平,那论坛也毫无吸引力。 但是我们应该包容,如果一来就拿着这些教条去劝退抱着满腔热血的人。 别人一发帖,好,你这个提问没有技术含量,劝退。 别人一回复,你这个回复全是重复粘贴的技术常识,劝退。那论坛也将毫无生命力。
晨易夕 202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身边很多人都不玩CSDN的,为啥? CSDN造成现在的景象,和它本身运营问题相关之外,坛子人烟稀少,和这里面的人的风气也有关。 呵呵。
Antony_WU_SZ 202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刚部署了一个.net core +mysql的项目,性能跟java不相上下,开发速度快多了
江湖评谈 202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 自己都快垮了 还开毛的新版块 拿来的钱? 维持正常运营,都需要铺天盖地 满屏幕广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在意的,不是如何用“板块儿”来给.net程序员分崩离析,而是相反,我在意融合,在意更随意地“任意”体验他们合并在一起能力。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地其实是,今天还有那么多人整天纠结什么tcp底层怎么写,winform甚至asp.net怎么和windows service甚至wpf如何通讯,如何编写高并发网络服务。其实过去的东西学起来都要几个月甚至几年,而今天的先进的东西从开发到调试、测试都只要举手之劳。.net 中只是很少有人担负起教育的责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发布了 Orleans 3.2,是基于 .net core 的。这就意味着更多操作系统下都能运行 .net 的跨进程高性能高并发对象缓存“客户端-服务器”通讯系统,用几分钟就能学会过去需要十几天才能学会的知识,只要引用一个接口和一个父类,就能把自己的业务逻辑处理程序部署到不同的操作系统之下。从这个角度来看,core 其实可以很简单,很自然,融入整个 .net。或者反过来说整个 .net framework 可以变得更简单,更强大,更先进。
by_封爱 202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anghui0380 的回复:
....
没想到被大佬鄙视了.. 其实我个人感觉还比较良好啊.copy的问题 我只是针对几年前那个npoi比较多..其他我都是自主答的 我不觉得有多重啊....你是看到哪个了? 以前可能偏向问问题,回答问题也总是习惯给人代码. 现在可能年纪大了 时间长了不太喜欢偏向代码..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自我进步 最少我也打几个字 比那些直接丢个url的好吧
wanghui0380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by_封爱 的回复:
人都没多少了 开无数个板块有什么用?
那人怎么没有的呢? 依旧说故事,前几天我一个家乡的IT群,一个伙计要退群。说既然都是家乡群,你们都不讨论家乡 你们在讨论 1.杭州如何,武汉如何 2.你们讨论ES,Redis 3.你们在讨论外面工资多少,边上就是蚂蚁金服 我不聊了,你们欺负我。 和这里多像。 为啥人越来越少,因为自己不进步。看看这里的问题,封爱版主,你自己说,这10年你把同一份答案重复copy了多少份了. so,当你们把一份10年前答案重复copy了这么多年,那么需要最新问题的人去哪里?自然就如同我家乡那个群一样,他们去外面,去玩我家乡不玩的es,redis,分布锁,而我家乡的人说“老子不混了,你们天天啥es,redis,吓唬谁啊,你们欺负我还混老家的”
by_封爱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都没多少了 开无数个板块有什么用?
正怒月神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坛子人太少。
wanghui0380 202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linq版你就知道了。 当然我个人建议可以开,不过可以叫新技术版。 目的嘛不是单独成版,而是允许别人讨论新技术,而后跟现在得linq版一样,他会自己逐渐扩散出去。 不然按照现在得弄法,任何不愿意讨论invoke得人都的被那几个“5年的新人”给折腾死。那几个货自己已经被废了,还不准别人进步,还一口一个为你们好。没办法啊,没办法啊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