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cissp)也来对华为落井下石?想考认证的三思!!!

「已注销」 2020-06-17 07:53:09
说下我的经历,我于2020年5月5日通过cissp考试,5月8日背书通过,并支付了125美元的会员费,收到邮件成为正式会员并下载了电子证书,每一步都有邮件指引和相关证据。 最近登陆isc2网站查看会员状态,变成了non-member,此间未接到任何通知,咨询会员服务也没有任何正式的说法。 请问下isc2,自己发出的邮件和电子证书,没有任何通知情况下,会员莫名其妙的状态失效了,可笑的是还能缴纳会员费,企业的诚信和职业道德在哪里? 让我能想到的就是5.16今年美国又升级对华为的制裁,而我就是华为员工,背书也是提交的工作相关材料。时间点上也刚好吻合。 中国也有很多相关认证,比如cisp,我想今后我也不会再和isc2有什么交集了,我们应该有文化自信!!!
...全文
2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