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config配置的一个问题,希望高手帮助

谁还不是个孩子啊 2020-06-19 11:20:39
内核源码版本4.9.37,处理器arm v7架构,在menuconfig的“Power management options”的图下这两项有什么办法能去掉吗

就是"Suspend to RAM and standby"和“Device power management core functionality”这两项。
因为我用的开发板是一直运行的,而这两项感觉都是跟待机有关,想来应该用不上。
但是我去掉这两项开机启动内核就会报段错误,虽然也能成功挂载上rootfs跑起来,但毕竟报了段错误。
我尝试过,当这两项关掉,再打开对“smp”的支持时,不报错了,但是不能Insmod驱动Ko。就很郁闷
...
之所以想把这两项去掉,是因为开了它们后会多消耗1M左右的运行内存。现在是要在64M内存的板子上把各种APP,算法模型都跑起来,每1M都很珍贵。
...全文
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