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关于Radiobutton的问题求解释

Angel丶离殇 2020-06-21 01:57:32
android中。Radiobutton怎样在答题应用按下一题就清空已选择的按钮,Radiobutton怎么把已选择的按钮写进int数组里,Radiobutton怎么显示之前选择的按钮。
...全文
3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540850072 初级 202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空已选择的按钮:mRadioGroup.clearCheck(); 把自己的选择记录下来,如果只有两个选项的话,那可以把结果分别记录成1和2。选择第一个按钮的时候,在setOnCheckedChangeListener方法中,判断是哪个按钮,记录对应的结果到数组里。这样是否可行。
le540850072 初级 202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你的描述有些疑问:答题过程是一道题2个选项,选择某个之后,会进入下一道题同时按钮清空对吧?Radiobutton怎么显示之前选择的按钮,你这句描述在答题的哪个地方出现?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