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安全事件关系发现_数据集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20-06-21 05:30:21
网络媒体上充斥着各种热点话题,同时也蕴含着大量有价值的信息,有些话题之间会隐含着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尤其国际安全事件之间的内在联系更为敏感重要。如何从庞大且杂乱无序的网络舆情数据中准确有效地发现多个安全事件之间隐藏的关联关系并做出及时反应,对挖掘具体安全事件发生的深层次或根本原因、正确处理国际关系、维护公共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对海量媒体数据进行智能挖掘,通过提供一段时间内多个舆情话题的新闻报道,参赛者需要将每个报道进行分词,发现对应的安全事件,挖掘出安全事件之间存在的关系,并给出发生这些安全相关事件的本质原因。综合考量结果符合度、挖掘速度。
实现数据分词,列出所有事件关键词;列出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amo54/1049558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