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好心帮帮忙,急需解决这题题目,妹妹做题不会。拜托拜托!

成 年 2020-06-22 11:04:37
为人力资源管理平台设计一个MySQL数据库 ,要求如下: 1.建立一个用于存储人力资源信息的应用库; 2.在应用库中可以分别存储人员基本信息、工资信息和组织机构信息, I “人员基本信息包括:员工编号、员工姓名、出生年月、籍贯、手机号码所尾组织机构代码工资信息包括:员工编号、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实发工资 “组织机构”包括:组织机构代码、组织机构名称组织机构描述 对以上三类信息建立数据表,写出SQL语句 3.为各类信息的数据表进行数据录入,查询(包括跨表查询)编写SQL语句 4.从整体上描述该应用库的建立流程中的细节。
...全文
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le 202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行百度:1.mysql 建库语句 2.mysql 建表语句 3.mysql插入语句 4.细节注意:工资信息表与人员基本信息表的主外键关系,工资信息表中的员工编号要与人员基本信息表中的员工编号对应上。人员基本信息表中的组织机构代码要与组织机构表中的组织机构代码对应上。三个表联合查询的时候需要用到。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