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如何修改密码?

wei 18126438280 2020-06-24 10:16:10
首先先远程登录服务器。

1、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
2、在“本地用户和组”中打开“用户”,在右侧找到 Administrator 账户。
3、在 Administrator 账户上点击右键,选择“修改密码”设置您的新密码。
4、修改后请牢记您的系统管理员密码,修改完密码后,先不要断开远程连接,新开一个远程连接,用新密码登陆测试是否修改成功,修改成功后再关闭。

linux服务器修改root管理员密码需要用ssh登陆到服务器修改,建议对linux服务器操作不太熟悉的用户提交售后
登陆流程:

1、输入IP地址,如果是共享IP的请输入远程连接的IP
2、输入端口,一般保持默认(22),如果是共享IP的请输入远程连接的端口
3、点击“打开”
修改root密码流程
输入账号root,输入密码,登陆到linux。
输入修改密码的命令 passwd
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输入新密码的时候,软件不会显示*号,输入后回车就行了。如下图:

修改完密码后,先不要关闭客户端,新开一个客户端,用新密码登陆测试是否修改成功,修改成功后再关闭客户端。
...全文
94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啦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