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不打断点,怎么用单步调试进入子线程的Run方法

wow334 2020-06-26 05:37:41
只有一个子线程的程序,Run方法被阻塞后,当它重新被notify唤醒后,AS用step into F7 和 step over F8 都不能进入到run中唤醒后继续运行的代码行吗?

会一直Waiting until last debugger command completes 程序很小,但是等上几分钟,还是保持这个状态。

通过打log,看到明明被唤醒后,就继续执行了run里面剩余的代码。
...全文
143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w334 202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蓝色的天空ywj 的回复:
因为不是同一线程,F7到不了run内部;在子线程内部打个断点,F8就可以进入子线程的内部,
嗯 ,如果打断点了是可以进入的,但是这不够傻瓜,我想傻瓜式滴看到它接下来自动进入run方法,有没有别的办法?
闫文敬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不是同一线程,F7到不了run内部;在子线程内部打个断点,F8就可以进入子线程的内部,
不会爬树 应用层 202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笨的方法,就是做个秒表小demo,然后打个toast或者log.d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