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怎么把把所有自己写的类的代码都打上断点?

wow334 2020-06-27 01:42:33
不要一行一行的打,要一下把整个工程的代码都打上断点。
...全文
6063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w334 202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wow334 202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嗯 多谢回复
le540850072 202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白了你的意图。你的想法也挺有道理的,快速定位当前界面的代码。但是在实际项目中,自己一般都了解代码位置,另外项目中一般会有一些辅助定位的方式。看样子,你是在了解一个陌生的项目代码。
wow334 202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eixin_41079126 的回复:
可以引入aspectj,然后写一个execution代理所有的类中的所有方法,打印出调用位置/调用栈之类你需要的内容就行了. 比如我这样写就可以打印出所有方法的 类+方法名+参数 @Around("execution(* com.a.b.c..*.*(..))") public void pointCutAround(ProceedingJoinPoint joinPoint) { StringBuffer sb = new StringBuffer(); sb.append("(" + joinPoint.getSourceLocation() + ")"); sb.append(joinPoint.getSignature().getName() + "()"); sb.append(",this=" + joinPoint.getThis()); for (Object arg : joinPoint.getArgs()) { sb.append(",arg = " + arg); } LogUtil.e(sb.toString()); try { joinPoint.proceed(joinPoint.getArgs()); } catch (Throwable throwable) { throwable.printStackTrace(); } }
有空了仔细看看,谢谢!
wow334 202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e540850072 的回复:
你这个问题有点厉害,我不知道怎么做到你的要求。我很好奇你是处于什么工作内容会有这样的诉求。
引用 6 楼 立青_ 的回复:
我想不到什么情形下有这样的需求
这样我就可以在调试模式下,在任何一个界面点击手机,AS就自动把相关操作的代码显示在断点处。
ESC尛蜜蜂 202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在关键的开始位置打上断点就可以了 通过这几个按钮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weixin_41079126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引入aspectj,然后写一个execution代理所有的类中的所有方法,打印出调用位置/调用栈之类你需要的内容就行了.
比如我这样写就可以打印出所有方法的 类+方法名+参数

@Around("execution(* com.a.b.c..*.*(..))")
public void pointCutAround(ProceedingJoinPoint joinPoint) {
StringBuffer sb = new StringBuffer();
sb.append("(" + joinPoint.getSourceLocation() + ")");
sb.append(joinPoint.getSignature().getName() + "()");
sb.append(",this=" + joinPoint.getThis());
for (Object arg : joinPoint.getArgs()) {
sb.append(",arg = " + arg);
}
LogUtil.e(sb.toString());
try {
joinPoint.proceed(joinPoint.getArgs());
} catch (Throwable throwable) {
throwable.printStackTrace();
}
}
立青_ 中级 202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不到什么情形下有这样的需求
le540850072 202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有点厉害,我不知道怎么做到你的要求。我很好奇你是处于什么工作内容会有这样的诉求。
只为搞笑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mmm,你就在这个类每个方法起点打一个断点不就好了,
six周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mmmm,你打断点是要看信息还是找问题,如果只是看信息在你的工程哪里想看写个log显示信息就好了,当你不要了全局搜索这个log删除掉就好了;还有大佬找到了打断点的插件求告知
wow334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一个大工程,这样还是要手工打很多啊,有没有什么插件能满足我的需求?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