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创建的Dropdownlist怎么绑定selectedindexchange事件,并给其它ddl添加数据源,还用的Vs2008

peso 2020-06-27 11:26:53
我用asp:talbe控件,并在一行中动态创建(根据用点击按续)两个dropdown list ,一个Text框, 第一个动态绑定一个数据源,用户选择时,再查询生成第二个Dropdownlist中的Item, 用户在第二个DropDownlist选择时,根据计算,生成Txt框 中的值。

搞了好几天了,还没有搞好,有点急用,谁能解答,可适当付费。
谢谢!
...全文
28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完全可以用js ajax去实现,如果你只会拖控件,那么你只能写一些玩具性质的小程序。
peso 202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简单的级连。由于第一个Ddl是动态创建,第二个,第三个也是动态创建的。现在是第一个的selectedindexchange事件怎么动态去写或是绑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如这个系列的 asp.net 入门教程 https://blog.csdn.net/heker2007/article/details/1522564 很适合2005年以前的 asp.net 2.0 入门爱好者学习。当时作者不了解——至少没有涉及——后来的技术发展,基本上不适合学过 asp.net 控件开发的程序员学习,也不适合 2006 年以后的 asp.net altas 项目以及 asp.net 3.0 以后的技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比较难准确和实用地demo这类开发。估计书店还有2010年以前的 asp.net 的书,包括什么“asp.net开发OA系统”之类的书,那上面应该有那个时代的代码例子吧。
八爻老骥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dropdownlist做级联是吧?把第二个dl的数据绑定放到第一个indexchange事件中,第二dl的事件中设置label值不就行了。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