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7020/7010 SD卡已经挂载Ubuntu文件系统,为什么apt-get指令无法运行?

阿尔卑斯的棒棒糖 2020-06-29 03:16:25
最近在做一个基于XILINX 7020的系统,ARM部分界面操作步骤很多但实时性要求很低,FPGA部分实时性要求高但数据量也不大。
之前一直基于QT/C++做ARM部分,语法复杂、效率低下,深恶痛绝,罄竹难书。准备改用mono/C# + winform 或者mono + gtk# 重写ARM端操作界面,面临以下两个选择:
1 自己手动编译mono,gtk#,libgdiplus.......等等一堆库,然后打入系统。但是我是LINUX新手,交叉编译、脚本啥的基本不懂,可行性太低。
2 已经确认现在板子是QSPI方式启动,SD卡上写入的是Ubuntu的文件系统,启动后系统无UI界面,SD上只有部分目录中的指令能运行,apt-get等指令能ls出来,就是不能运行。 如果能运行apt-get指令,像在VMWare-Ubuntu中一样自动安装mono等库就好了。
希望高手给点指导意见,拜谢!
...全文
1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