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ASP.NET DropdownList下拉框支持搜索和CheckBox

wang_maosen 2020-07-02 11:39:35
希望提供源码和js 样式,那位可以支持私密重谢;
...全文
1001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这个帖子又被顶起来了,那么我就具体说一下我们的 web 介入开发思路。


现在的时代是前端后端分离的时代。前端实际上产生的应该是一个文件夹里有 html/css/js 等等文件,然后文件夹里边的 html 可以单独打开,可以单独通过 http 或者 websocket 方式访问企业级业务服务器,之后这前端应用可以随便部署在任何一个用于下载普通文件的最原始最高轻量的 web 服务器目录下、能用一个统一的外网 url 发布为 Saas 就可以了。

回到你的问题,那么你可以把“ASP.NET DropdownList下拉框”废掉,替换为任何一个前端都懂的你的前端框架的下拉控件,那么你的页面提交刷新(asp.net 比较悲剧地做法)页面时你就能从 Reqeust.Form[....] 中读取到回发的值。

在 WebForm 里边用任何1、2种甚至3中前端框架组合,没有必要用 asp.net 控件本身。
jsjhj2008 202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layui 里面有你所想要的
zhanglong_longlong 202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ControlToolkit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我的 web 应用开发的意识中,一直希望微软重视前端。例如它能支持 vs 调试器对我们几千行上万行的 ts 应用进行详细的断点调试开发,它的 knockout 足够干净、微型和高效率(启动了 ko.options.deferUpdates = true 特性),能让前端程序在运行时随意自由地动态加载和扩展模板,能动态加载和扩展 js/ts 代码块儿,就足够了。如果它提供一堆企业级的成熟的前端组件,并且良好支持 vs 调试更好。我对15年来 asp.net 各种模仿 struts 而来的那一套路东西整体是非常失望的。
jhdxhj 202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webform下没有这种控件,另外现在学习就没有必要学webform了,现在都是前后端分离的模式居多,直接用js实现比较靠谱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黑 asp.net”,实在是过了十几年了,希望学习 asp.net 的人要认清形势,前端要开发为独立的、与 asp.net 无关的单独 html/js 网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已经十几年没有提供企业用控件,因此早在10几年前,使用 asp.net开发企业软件就已经“必须”使用各种前端 UI 框架。现在也是如此。例如使用 bootstrap 来进行 <div> 栅格布局对齐和响应式,使用它的各种下拉控件来包裹 asp.net 控件。
EdsionWang 202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