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标准模板库编程实战.pdf.zip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20-07-03 11:00:38
《C++标准模板库编程实战》介绍最新的C++14标准的API、库和扩展,以及如何将它们运用到C++14程序中。在书中,作者Ivor Horton 则阐述了什么是STL,以及如何将它们应用到程序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容器、迭代器,以及如何定义、创建和应用算法。此外,还将学习函数对象和适配器,以及它们的用法。

阅读完本书之后,你将能够了解如何扩展STL,如何定义自定义类型的C++组件,你还将能够定义既满足C++ STL要求又遵从最常见的设计模式和最佳实践的自定义类型。

标准库是C++标准的一个基本部分,它为C++程序员提供了一套全面而又高效的工具,还提供了一些适用于多种类型程序的可重用组件。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gnanmeng/1118379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