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源代码+论文)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7-04 07:00:32
物业管理系统是紧随当今时代发展的需要,目的在于实现不同的人员对物业系统的不同的需要,有利于社会的稳定和顺利发展。
本物业管理系统是在服务器上先安装Windows NT操作系统,并在NT系统下安装数据库系统SQL Server 7.0和建立人员、住房、房产、收费四个数据库。然后在NT操作系统下用Java编写不同的系统用户界面,后用JDBC/ODBC桥实现服务器上数据库和前端界面的连接。连接成功后,将Java编写的用户界面移植到客户端的Linux操作系统下,并用这个界面试图实现与服务器上NT系统下的数据库SQL连接。以达到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下可以互相调用的目的,实现Java的重要特性:可移植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4007374/1119954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